_小蓝161_

才疏学浅,无趣又庸俗

暗恋(孙芮&孔肖吟)


CC生诞祭结束回去的车上。

 

孔肖吟戴着耳机看手机里粉丝截取的公演视频,翻到孙芮应援会发的那几条,突然狠狠掐了一下坐在她旁边的孙芮的大腿。


“你干哈?”孙芮本来都要睡着了,直接疼醒,一脸懵逼看着她。

“夫、君、哦~”每说一个字掐一下,疼得孙芮龇牙咧嘴还不能叫出声。

“你粉丝喊的你掐我干啥!”孙芮凑到她耳边,压低声音辩解。


“我粉丝还叫我老婆呢,你也不生气啊。”

“叫呗,她们不都那样吗,我有啥可生气的。”

“......你就是块木头!”孔肖吟狠狠白了一眼,转过脸去靠在车窗上,打开播放器不再理她。


孙芮没当回事,只当她生理期紊乱,靠在椅背上继续补觉。

 

回到中心以后,大家各自回了房间,孔肖吟少有的没有缠着孙芮要去她那玩。


孙芮以为她大概是累了,反正晚上肯定会来敲门。

可是一直等到半夜十一点多孔肖吟也没出现。

孙芮望着点好的一堆外卖直犯愁,温温减肥过午不食,小钱和大C约着去看悟空传还没回来,再想到孔肖吟在车上的表现,不禁有些担心。


[该不是生病了吧...]

 

“你可别转悠了,想消音姐就去找她啊。”温温躺在床上敷着面膜打排位呢,看孙芮在地上像个陀螺似的踱步转得她直迷糊,忍不住说道。


“谁想她了!”仿佛被戳中一些不得了的小心思,孙芮一下炸了毛。

“可拉倒吧,你看看你点的那些东西,都是消音姐爱吃的,往常这个点儿她早就来找你讲故事狼人杀了,我看她回来的时候状态不太好,你赶紧去看看吧...哎袁雨桢你个蔡文姬不好好奶抢什么人头啊!”

 

孙芮犹豫再三,终于决定去找她,别真生病了身边连个倒水的人都没有。

刚跨出房门想想不对,又折回来把吃的全都包好一起带走了。

 

到了孔肖吟房间门口,轻轻敲了几下,没人应。

想起小孔因为怕把房卡弄丢所以一直放在门口的消防栓下面,打开一看果然还在。

腾出一只手,取卡刷卡一气呵成。

[滴。]

 

“孔肖吟?”孙芮走进去,轻声唤着。

屋里大灯没开,只有床头的小台灯亮着,那人可不在床上躺着呢么。

[睡着了?]


把吃的轻轻地放到桌上,孙芮走上前探出个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看,还真睡了啊,今天怎么这么早。


不放心又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额头,还好,没有发烧。

就在这时,床上的人突然动了一下,惊得孙芮差点摔倒,大气都不敢喘。

等了一会儿见她并没有被惊醒,只是翻了个身抱住她正放在她脸上的手,这才松了口气。

手臂被抱着不能动弹,孙芮只好先坐到床边。

 

房间安静的只能听见二人的呼吸和墙上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。

 

孙芮盯着孔肖吟的脸,她从来没有认真观察过她的睡颜,因为以往都是她缠得自己筋疲力尽,以至于她一躺到床上马上就能睡过去。

台灯闪烁着微弱的光芒,小小的身子陷在暗黄色的灯光里,平日拽拽的社会气息,此时竟也柔和许多。

孔肖吟嘴唇微张,长睫毛细细翕动,孙芮盯着那薄薄的嘴唇不自觉看痴了,这女人怎么这么好看呢。

 

“看够了吗?”

孔肖吟睡得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在摸自己的脸,当时就醒了,感觉到熟悉的气息确定是孙芮便放下心来,闭着眼抱住她的手。

见那人好半天没有动静,眼睛眯缝着偷偷观察,结果孙芮像个傻子似的盯着她看个没完。

孔肖吟心中得意也不再装睡了。

 

“哎嘛吓死我了!”孙芮像被人踩了尾巴一样,一高蹦起来,“你啥时候醒的?”

“你大半夜跑我房间干嘛。”

“就...无聊啊,过来探望一下老大姐。”

“滚犊子!叫谁老大姐呢!”孔肖吟一个枕头飞过去,被她轻松躲过。


“行了,没事我先回去了,你继续睡吧。”

孙芮摸了摸鼻子,表情很不自然。

也不知道自己刚才犯花痴有没有被发现,真丢人。

 

“站住。”见她要走,孔肖吟立马一把拉住她,劲儿使得有点大,直接把人拽倒在床上。

“哎呀!”孙芮没想到她有这手,脚下一滑整个人跌在孔肖吟身上。

 

二人就这样一上一下四目相对,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上,弄得孙芮心里痒痒的。

“孔肖吟,你该不会喜欢我吧。”

话一出口她就后悔了,鬼知道她为什么突然问出如此尴尬的问题!这可咋整!

 

“是啊。”

 

没想到孔肖吟回答得飞快,孙芮一下蒙了,脑子里瞬间炸开了花。

内心深处那个模糊的意识逐渐苏醒。

 

习惯了她的撒娇胡闹,习惯了做什么事都想着她,时时刻刻记挂着想要去照顾她,更习惯她每天呆在身边安定踏实的感觉,也许不知不觉之中她早就爱上了面前这个人...孙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太颠覆太可怕了...

 

“喂,你的问题我回答了,我要的答案呢?”

“嗯...”

“嗯什么嗯!喜不喜欢给句痛快话!”孔肖吟急了。

 

她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乎,其实心思比谁都细。

希望被疼惜,又不屑表现得太在意。

按说她都已经做得那么明显了,孙芮要不是个瞎子总能看出来点什么吧?

不过事实证明她还是太低估这个哈尔滨小直男的反射弧了。

 

 

“哎呀!你话咋这么多!”

“我,唔...”

 

此时所有语言都不如一个热烈青涩的吻更能表达她的心意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三三,你好帅啊~~~~~~~~~~”

 

孔肖吟又犯花痴了...

 

“抖M说的就是你。”

 

“对了,以后‘夫君’这个称呼只能我一个人叫,我粉丝再叫我就打她!”

 

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 

“那啥,再亲一下呗,像刚才那样~~~~”

 

“闭嘴!睡觉!”

 

孔肖吟委屈,瘪着嘴缩回孙芮怀里,并没有看到那人笑弯的眼睛和上扬的嘴角。

 





(以前写的,纯搬运,所以时间线什么的请不要计较)

 

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98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小蓝161_ | Powered by LOFTER